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自从书友“白羽黑月”问白鱼有没有催更群后,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建个q群。 但这订阅成绩却一直在提醒我,万一要是没人愿意加,那不是…… 丢脸不是最糟糕的,怕就怕到时候交流群里就我一个人,那多尴尬啊!!! 所以有意愿的书友不妨互动一下,表达一下态度:推荐票、评论之类的,只要我能看到皆可。 小声哔哔:要是没人,那我就继续单机……
上一章
返回目录
网站首页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