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47章 自忖天下前三的内功
有时候,越是高端的对决,越是会以简单的方式解决。
伍明看着自己一脚一脚,一膝一膝的顶对手身上。
在易筋经的加持之下,他的面板伤害是91点。
伍明看着自己屏幕上飘过的一个一个白字伤害。
-36
-36
......
-38
-41
......
-43
-45
好家伙。
伍明一开始看到的时候自己都惊了。
91的物攻伤害,除了一开始被格挡的几下,只有个位数的碰撞伤害之外,后面着实踢中的伤害竟然只有三十多点。
对面的物防这么高?!
挡下了快三分之二的伤害,有没有天理了!
这个着实吓到了伍明。
在伍明的见闻中,要说防御力第一的,就是他自己了。
九阳神功护体简直是变态,对徒手、内功的免伤能提高到50%,这就相当于血量翻了一倍,1000的气血,能当做2000来用,就是这么夸张的效果。
可现在突然跳出来了一个能到60%的......
卧槽道心破碎。
就是太突然了。
自己相当于放假散心的时候,在随便一条小船上,遇到了一个野生任务,然后就碰到了一个绝世高手,还是一个冲破自己认知的高手。
要知道,他俩现在这个缠斗的姿势,如果没有裁判来拉开,是没有任何技巧可以应用的,就纯靠力量决胜负。
对方这60%的免伤,直接冲击了伍明的心防。
可随着陆陆续续的死磕。
伤害开始往上跳,伍明才松了一口气。
不是物防,也不是状态,这下终于放心了。
自己的伤害肯定是不会突然增加的,开了金身之后,他现在就只有物攻这唯一的手段。
能增加伤害的就只有弱点攻击。
这种弱点攻击也是暴击式的倍数攻击,而不是阶梯式的一点一点跳。
对面有防御类的技能。
这就对了。
看对方的身形是匀称均衡类型的,并不是那种一摸上去就很魁梧壮实的加点。
不是内功就是技能,嗐,白白让自己担心。
比起来攻击类的技能,防御类的技能,更稀有更难得。
攻击技能强当然好,但是这个游戏的尿性,跟现实的逻辑是一样的,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输出的机会。
就这么简单。
攻击高的伍明见过多了,可每次他都能活到最后,就是因为站得住。
就跟玩mobA一样,伤害再高的后排,站不住也没用,刺客一刀就切死,战士一碰就碎,根本没有输出看空间。
对面要说用技能的话,自己还有金刚不坏体呢,95%的免伤,60%就没啥可看的了。
技能总有限制,这才多少下,对面就开始跳伤害了,现在到了50%差不多了。
也是对面的技能硬,光是这三十多下的膝撞、低扫,一下90+的伤害,就是2700的理论输出。
对面实际收到的伤害估计在8、900的样子。
对面也是一个血牛的概率,很小。
内功,就只有这一种解释了。
伍明的战斗智商依然在线。
两人交手到现在,实际上也就一分钟多。
跟伍明之前动不动就上百回合的战斗不同,这一次是被偷袭,还是在这么个狭窄空间里。
双方都是狠招频出,这才打得这么激烈。
伍明这边有金身罩着没有大问题,看对手的样子,用不了多久就能分出胜负了。
正如他预料的一样。
对手是万万没想到,自己大招放得好好的,突然剑就断了,还被人贴身抓住。
然后就是一顿无脑爆顶。
自己整整一条蓝,280点的内力,被顶掉了八成。
真是一点点办法都没有。
根本不给自己反应思考的时间。
要不是自己的内功罩得住,早就吃了屁了。
他的内功在江湖所有的顶级内功中,都是顶级的存在,而且还是威力极大的那种,威力大,续航强,还有防御的配套技能。
简直就是万金油的百搭内功。
攻击强过易筋经,持久强过葵花宝典,防御强过各种爆发类的内功。
总之就是一个字,碉堡了。
要说有什么缺点,当然也不是无敌的。
有这么多的优点,自然是有他的独到之处的。
但是呢,优点同时也是缺点。
就是这套内功运转的时候,内力一定要跑起来。
这么说有点抽象,就是内力必须不停的运转,运转的速度越快,威力就越大,续航效果就越好。
所以这套内功有三层境界,算上入门,一共就是四个阶段,他现在已经过了入门,到了第一层境界上。
就像他刚才一样,只要内力跑起来,就能进入一种类似于涡轮增压的状态,高能效低能耗。
结果。
结果!
结果......
就被对手给按住,硬生生一顿顶,自己刚刚跑起来的内力循环,被他一下一下顶散。
尼玛,要不是他平时修养还不错,这时候就该祖安语伺候了。
现在,呵呵,祖安语也没有用了。
再没有办法脱困,就得被活活顶死了。
简直是个笑话。
传出去自己以后还怎么在江湖上混啊。
虽然现在知道自己的人还不多。
这就是自己的黑历史。
没想到在汉水上翻了船,哎。
玩家,这人不是Npc,是玩家。
他终于回过味来。
那就更丢人了。
这位自诩内功是江湖顶级,能排进江湖前三之列的玩家,终于不堪其辱。
面子的压力,竟然要比生死的压力还要大。
谁让这游戏能复活呢。
必须得脱困。
撞了这么多下,这是他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。
这时候他想要内力再跑起来,那是没有可能了。
只能用下策了。
内力翻涌,一波一波开始冲击伍明抓着的左手。
下盘的踢击来不及防御了。
右手上更是孤注一掷,凝上了最后的一成内力。
哎,说是凝聚都是贴金了,这一成的内力,连平时三分之一的威力都没有。
就相当于把AK当烧火棍来用,没办法的办法。
伍明的体力也不是无限的。
一招一式的打,和连续不停的打,还是有区别的。
噗~噗~
突然两个白字飘过。
-71
-71
这是他目前为止打出来最高的两下伤害了。
那种感觉是实实在在的踢在身体上,没有一点内力抵挡的感觉,就好像是踢在了橡胶轮胎上一样。
是用肉体硬扛的。
这意味着什么,他可太清楚了。
他自己以前就经常这么干。
对手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