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49章 载赫哥!我来帮你了!

    话音刚落。

    岑算落惩。

    Uzi跟上一发qA。

    拿下红bUFF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管泽元惊呼:

    “还真给啦!”

    弹幕瞬间爆炸。

    【】

    【红bUFF女警!你让卡莎怎么玩啊?】

    【玩?卡莎还想玩?】

    【Uzi给老子暴揍尺帝!】

    【还尺帝呢?这下不得变尺弟?】

    【IG粉丝别叫!老子看岑算怎么玩。】

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“红bUFF女警的话.....”

    米勒扬起嘴角:

    “这给的压力是非常足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但岑算也很难玩哦。”

    记得担忧:

    “Uzi上线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岑算让红bUFF的消息就会暴露惹。

    按照三叔(canyon)的打法来说。

    他很有可能会入侵IG的野区。”

    “百分百入侵好吧!”

    管泽元笃定说道:

    “三叔是不可能放弃这种野区压制机会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看岑算会怎么做了。”

    米勒嘴角沉了下去:

    “这野区太炸也不行啊。”

    岑算早就想好了对策。

    按照排位和canyon交手的经验。

    岑算也知道对方大概率会入侵。

    所以第一时间朝着GEN.G蓝区走去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管泽元又一惊:

    “一级潘森就入侵去啦?”

    全场哗然。

    弹幕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【疯了?】

    【这是什么玩法?】

    【自杀流?】

    【不会是红bUFF被抢生气了吧?】

    【破案了,这红bUFF是Uzi硬抢的。】

    【真少爷原来是Uzi!】

    【怕打不过Ruler就抢红?】

    【为了赢线脸都不要了啊!】

    【我就说嘛!岑算明明交惩的。】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画面切到上路。

    双方Ad碰面。

    看到Uzi脚下的红bUFF。

    Ruler惊了:“阿西!女警哪来的红啊?”

    刹那间。

    GEN.G其余四人的视角都切到了上路。

    刚好看到Ruler被暴揍。

    三人紧皱眉头。

    一人扬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那便是canyon。

    女警带红上线。

    潘森岂不是只有一级?

    想到这。

    canyon交惩收掉自家红bUFF。

    学w穿墙。

    径直朝着岑算的红区走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......

    岑算已经下了河道。

    瞥了眼小地图。

    朝GEN.G的三狼走去。

    “岑算这是打算去刷GEN.G的三狼。”

    记得紧盯屏幕:

    “好像确实是可以哦,他没有被发现。”

    “岑算这也太绝了吧!”

    管泽元感慨道:

    “不仅算到三叔会去抓他,而且还算到了GEN.G蓝区没眼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话.....”

    米勒嘴角又扬了起来:

    “岑算还能玩啊!”

    记得:“那就看三叔后续会怎么做惹!他能不能反应过来岑算在GEN.G蓝区呢?”

    来到IG的F6。

    没有看到岑算。

    canyon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难道在石甲虫?

    还是说去下半区了呢?

    想到这。

    canyon朝石甲虫走去。

    并在队内语音说道:

    “duro啊!帮我去IG下野区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duro朝着IG下野区走去。

    Kiin后退缩塔。

    在IG下野区逛了一圈。

    没有任何发现。

    将消息告知后。

    canyon皱起了眉头,轻声呢喃道:

    “人呢?总不能在我蓝区吧?”

    刚说完,他又摇了摇头:

    “不可能,只有疯子才会这么做,他.....”

    “什么疯子不疯子的!”

    Ruler打断了canyon: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能来上帮我!我快不行了!”

    切屏一看。

    Ruler已经被压塔下。

    Uzi在慢推线。

    能抓死的机会不大。

    canyon便想先刷野。

    在他的心里。

    认为只要一直刷下去。

    就可以刷爆岑算。

    想到这。

    canyon试探道:

    “载赫哥,我可以先刷吗?

    猴子两级没什么GANK能力。

    我6级再来行不行?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.”

    Ruler霸凌的欲望刚刚上涨。

    Uzi顶塔给了对方一记爆头。

    Ruler瞬间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细细一想。

    二级猴子确实没什么GANK能力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你6级再来。”

    片刻后.....

    Uzi推线进塔。

    开始A塔。

    Ruler得到了好不容易吃线的机会。

    此时,canyon已经打完F6。

    来到了三级。

    切屏看了眼上路。

    Uzi刚好A了一下Ruler。

    没把握好距离。

    Uzi也吃到了防御塔伤害。

    Ruler趁机偷A了对方两下。

    又放了q技能。

    运气比较好。

    大多数打到了Uzi。

    canyon瞬间有了GANK的想法。

    因为他判断这波能抓死Uzi的概率非常大。

    说不定还能捞个人头呢!

    想到这,canyon开口说道:

    “载赫哥!我来帮你了!”

    说完,他径直朝上路走去。

    米勒第一时间察觉:“三叔好像要去抓乌兹了!”

    “但岑算在GEN.G蓝区打蛤蟆。”

    管泽元指向屏幕:

    “他打完是可以去保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岑算就算打完蛤蟆也才两级哦!”

    记得提醒:

    “三叔已经三级惹,这样的话打野会有一个等级差,而且.......”

    说话间。

    canyon率先抵达上路。

    “来啦!”

    管泽元跟上解说:

    “猴子率先赶到上路。”

    “E技能靠近女警。”

    “女警交E后撤。”

    “但他是往下河道撤的。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想过去和潘森会合。”

    “猴子交w。”

    “躲掉这发E的同时。”

    “又靠近女警。”

    “一发q技能。”

    “配合红bUFF减速了女警。”

    “卡莎治疗加速上前A女警。”

    “女警交闪。”

    “猴子和卡莎一起交闪追。”

    岑算从GEN.G野区出现。

    闪现w控住Ruler。

    Uzi接上夹子。

    再来一发爆头。

    岑算跟q。

    Uzi用q技能收尾。

    First blood......

    “岑算支援到啦!”

    管泽元大喊:

    “GEN.G上套啦!”

    canyon后撤想跑。

    Uzi用红bUFF黏着对方。

    一路追逐。

    double Kill.....

    记得高呼:“乌兹双杀惹!”

    全场欢庆。

    弹幕沸腾。

    Ruler擦了擦额头的汗。

    往日的遭遇再次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看着兜里的余额。

    果断买了个布甲。

    canyon则轻叹一口气。

    他有些后悔去GANK。

    早知道就去刷了。

    同时,也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潘森到底从哪窜出来的?

    按照刚才出现的位置。

    以及对方的等级来说。

    难道。

    潘森让完红bUFF就进自家蓝了?

    这真是个疯子吧?

    米勒:“那这样IG优势很大啊。”

    “好像并没有哦!”

    记得提醒道:

    “从整体经济来说,IG目前就领先了一点点!”

    瞥了眼经济面板,米勒皱紧眉头:

    “还真是啊!IG中下路的经济怎么差那么......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画面切到中路。

    chovy半血在控线。

    Rookie已经残血在塔下回城。

    “chovy还是厉害啊!”

    米勒夸赞:

    “一对一的情况下,维克托打妖姬有那么大优势!”

    记得调侃道:“那毕竟这是mSI啊!”

    “但下路为什么也有经济差呢?按道理来说.....”

    米勒疑惑:

    “鳄鱼+拉克丝,怎么都不应该落后奎桑提+牛头啊。”

    画面又切到下路。

    copyright 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