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89章 我可不会玩电音啊!

    冯子墨这时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就把陈默当成电音高手了。

    一顿小嘴叭叭的,还漏出一副我懂你的表情,肩膀头子顶着陈默一阵蛄蛹,给陈默都整懵逼了。

    不儿,我可没说自己会玩电音啊。

    陈默有些无语。

    但是吧,他又不好说什么,毕竟他这签到技能很神奇。

    说不定一会儿一受啥刺激,就自己蹦出来了。

    所以陈默只能模棱两可的呵呵了两声。

    不过陈默觉得,这电音节应该轮不到他上场,毕竟,人家都是提前安排好的。

    所以,应该没啥机会轮到他。

    而这时,热场嘉宾也走下了舞台。

    据娜娜所说,一般普吉岛的国际电音节,都会请上五六个国家的电音高手,上去打碟。

    这次自然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第一个上场的是泰国本土的电音高手。

    毕竟是东道主嘛,所以,第一个出场倒也没啥毛病。

    随着台下的一阵欢呼声,泰国的电音高手也开始搓碟了。

    陈默虽然现在还没出过电音单曲,也不会打碟。

    但怎么说,他也出了那么多高质量歌曲了,然后乐理知识也很强大,所以,现场的电音水平,他一听,便能很快品鉴出水平如何。

    而他在听了这所谓的泰国电音高手一阵打碟过后,不禁暗自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只能说,能听,也可以跟着摇,但水平属实一般,比刚才那个热场的也没强多少。

    这高手有点名不副实了。

    如果满分十分的话,他只能给这泰国人,五分,一个勉强及格线而已。

    不过即使如此,那泰国人在打完碟后,现场的欢呼声也很热烈。

    没办法,这就是主场优势,台下毕竟还是泰国人占大多数。

    泰国电音选手下场后,接下来就剩下差不多还有六个国家的电音选手要登台演出。

    娜娜刚才打听了一阵,好像这次除了泰国东道主外。

    还有欧萌的选手,毕竟欧洲那块儿地太碎了,所以直接就派一个代表算了。

    除了欧萌外,还有大毛选手,还有米国,和小日子和棒子的选手。

    当然,也少不了夏国的选手。

    可能因为普吉岛这地方的主要游客来源就是来自这几个地区吧。

    所以,泰国主办方这次也算雨露均沾,见者有份了。

    而在泰国选手表演完后。

    主办方可能谁都不想得罪吧,所以选择了一个随机挑选电音选手先登台表演的方式。

    也就是,在后边大屏幕上,选择随机播放国旗。

    然后随机暂停,停到哪个国旗哪个国际的选手登台演出。

    有一说一,这主办方还是挺有脑子的。

    这方式既不得罪游客,又增加了现场互动性,还是挺有趣的。

    而随着主持人在台上按下播放键后,大屏幕上此时的国旗也快速闪动起来。

    台下的观众也是随着国旗闪动一阵呼喊,有喊欧萌的,有喊USA的,当然也有喊拆那的!

    总之,现场气氛一时之间,很是热烈。

    终于,随着十秒倒计时的走完。

    第一面国旗被随机暂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是欧萌的。

    随着一阵欢呼声,欧萌选手走上了台。

    虽然是欧萌的,不过他还是表明了自己的身份,是来自大阴帝国的。

    大阴帝国选手还是有两下子的。

    他们这个团队总共有三人。

    除了一个主dJ外,还有一个鼓手和节奏手。

    他们的电音风格是偏向摇滚的。

    听起来很重工业金属风,让人不由自主的跟着就想摇头。

    总之,比那泰国选手水平要高出不少。

    陈默可以给他打个七分。

    欧萌选手下场后,下边自然又传来一阵欢呼声,和一阵国旗挥舞,有挥舞欧萌的有挥舞大阴帝国的。

    接下来大屏幕上又是一阵国旗闪烁,然后再次定格。

    这次竟然是棒子的。

    棒子选手是个男的,头发染的花里胡哨的,长得也有点娘炮。

    不过,这家伙,上台后,还真有不少小姑娘一阵欢呼,甚至有一些欧美的白皮也在欢呼。

    看来,棒子这些年的文化输出确实是有两下子的。

    不过娜娜几人明显不喜欢这风格,都是一阵咧嘴。

    棒子这些年虽然输出了不少,但也惹了不少嫌。

    有人喜欢,有人就讨厌。

    显然娜娜她们就不太喜欢这类风格。

    而这棒子接下来演奏的电音是含有所谓的kpop曲风。

    这也是棒流近些年主打的输出。

    陈默听了一阵后,有些皱眉。

    该怎么评价呢。

    你说他不好听吧,那也不至于,还是挺抓耳的。

    但就没一种深入人心的力量感。

    总给人一种流于表面的浮躁感。

    这也是棒流近些年给陈默的观感。

    纠结了一阵后,陈默暗暗给这棒子选手打了个六分。

    算是迈过了及格线吧。

    棒子选手下台后,台下也是一片欢呼,不过大多数是一些小姑娘和棒国游客。

    显然,现场大部分人也不太喜欢这首电音。

    接下来又是一阵国旗闪烁,然后定格!

    最终第三个上场的是,米国选手。

    也就是那个骷髅头。

    随着骷髅头上台,现场又是一阵欢呼声,以及一阵国旗挥舞。

    而且这次的欢呼声比之前还更热烈了一些。

    看来,支持这骷髅头的听众不在少数啊。

    毕竟,米国的电音在国际上还是颇有名望的。

    所以,比较受欢迎倒也正常。

    骷髅头上台后,先是巡视了一圈。

    最后目光在陈默这个方向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巧合。

    陈默总觉得这家伙在挑衅自己,好像神情很得意。

    估计他是觉得自己在电音上还是很厉害的吧,所以觉得陈默这方面不如他?

    然后又找回自信了?

    陈默轻笑一声,也没在意,纯小丑一个罢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随着一阵灯光闪动,骷髅头也带着他的团队开始表演了。

    他表演的是略带嘻哈风格的电音。

    节奏感不错,有着顿挫的节拍,其中还夹杂着一些说唱采样。

    虽然陈默不太喜欢这骷髅头的为人,但他这首电音确实还有些可圈可点之处的。

    总之,撇开他这个人来看。

    他这首电音整体听下来,目前是强于前面的大阴帝国选手和棒子选手的。

    陈默可以给他打个八分。

    算是很高的评价了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